SkateboardStory:KELLY HART採訪 PART1

kelly1.jpg



 



你第一次在Expedition旗下滑板的時候,你待了多久?



大概有十年左右。



 



哇!



我在2003年加入,那年我才高中畢業就決定加入了,這個嘛,我在2013年決定離開。



 



在那之前有談到你會成為職業選手嗎?



有呀,是有談到,但就是沒發生。我就只是想用自己的方法做事,但他們想用他們的方法。



 



怎麼說?



那個時候The Berrics開張,那是最好玩的時光之一。也是那陣子讓我滑板的感覺直線飆升。我會和最扯的滑板人,不用擔心會在哪個板點被趕走,就在The Berrics滑上整天。然後我也還是會去街滑。這樣就是我想做的,而且對我來說有用的方式。但是有些Expedition裡面的人希望我做點別的,他們將這個牌子帶往不同的方向,讓我覺得我不再適合了。



 



kelly2.jpg



 



他們要你做什麼?



他們要我拍影片,但是那個時候的我覺得我已經經過太多了。我拍了一堆的東西為了那部影片,但是老兄,還是有人生要過。再加上,我在拍攝期間弄斷了我的腳和腳踝。我已經試著把一切做完,但就是沒法搞定。他們所計畫的跟我所計畫的完全不一樣。他們希望我用傳統的方法。就是拍一部"晉升影片"。但我對這部分感到質疑。我心理清楚有不同的方式可以呈現。



 



而事實證明了你是對的。現在的你是Expedition的職業選手了。恭喜!



(大笑)謝啦Ben。我真的就只事開心的玩並做我想做的而已。



 



在那段他們要你拍影片的時間,你有因為要拍到些你真的喜歡的東西而難熬?或是有你在拍的東西不符合他們試圖在Expedition塑造的形象嗎?



兩者都有一點。我不適合品牌的新視野,還在拍片中間斷了腳。 OK,事情是這樣的。他們告訴我在The Berrics上推出我的Recruit後我就會晉升職業選手,但顯然的那個時候的團隊經理在最後一刻反悔了。對我來說就像心裡的某一塊破滅了。一開始的我就像是"真的假的?我還有什麼得幹?" 那年的早期我有部影片,LRG的影片,我還幹了堆有的沒的在The Berrics。經過這一切後,我像是迷失了一樣,而他們開始改變這個品牌。我不適合了。這真的很叫人沮喪。我真的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



 



感謝你的坦率。我告訴了幫我開創這個網站的朋友我要採訪你的事,而他說的第一件事就是"找出他為什麼第一次沒有成為職業選手。"



(大笑)我想我也學到了很多。我學會去質疑事情,並放膽去衝。我覺得就像滑板在那個時候,滑板正在進化。我就像是那種說"現在不同了"的傢伙。 做一件事你不需要只用一種方式,你可以用你自己的方式。



 



kelly3.jpg



Photo: Camarillo



 



那你團隊經理(Team Manager)的工作做的怎麼樣?



就算是在這點上,我還是會很直接的就是跟朋友出去,玩,拍些東西,然後PO出來。管他的。我玩板拍東西並不是因為我的工作。我就只是因為好玩就隨心所欲的PO。我覺得對我而言這就是滑板進化的一個方向。



 



自從Troy (Morgan)成為我的好友,我就一直跟他保持聯絡。Troy 跟我聊過,他說他想再把Expedition帶回他最初的樣貌。他想要回到滑板人一開始喜歡這個牌子的那個樣子。他說"你懂 Expedition,你也懂我們的人。"他就只是希望我能做我愛做的並同時將這一切帶給下個世代。如今我和我的朋友共事並一齊朝向同個方向。我們都有共同的目標。



 



如今你還同時是éS的團隊經理跟旗下選手。這又是怎麼發生的?



那時候我回到Laguna那的家,然後我那還囤了一些舊的éS鞋,我就把他們PO上網了。Don Brown就密我說"酷喔!",因為那個時候éS已經沒有在經營也沒人會PO。而我就是真的很喜歡éS所以就一直PO。而我每PO一次Don就會密我說謝謝。而終於有一天他就密我說"我們打算讓帶éS復出。完全復出的那種。你會想要些鞋嗎?"而我對此感到超級興奮。他給人的感覺就像"拿去好好玩。謝謝你的支持。"所以我就一直滑板,拍些東西,然後PO到IG上,而Don似乎對此感到敬謝。他告訴我如果我有任何朋友很猛而且也對éS感到興奮的,就直接拿些鞋給他們。所以我就這樣幹了,而éS也開始被推廣的越來越多。接著Don就密我說"你會想過來跟我們一起工作嗎?開始培育éS鞋的種子並建立éS的新一個時代。"我就說"你在開什麼玩笑!?當然沒問題呀!"我從來沒有預期過會這樣。這是最棒的事情,因為éS對我而言真的意義非凡。



 



這真的很酷Don看出了你對品牌的愛還有你能為品牌帶來的價值。



他最棒了。我甚至還有點搞不清楚這一切怎麼發生的。我真的就只是開心的去做些我想做的,然後用自己的方式。莫名的就將我領向這了。引領我至兒時的夢想,但更甚過兒時夢想的等級。



 



一方面來說,你的確是去滑板,去玩,用iPhone和朋友拍些東西。但你也有意識到整個滑板世界和人們的消費層級轉變。所以沒錯,和朋友拍東西上傳很好玩,但你也很明智的察覺到這樣的轉變,並轉往去用那樣的方法。會發現有很多品牌或攝影師也這樣做的很好,他們不做那些龐大的長時間產品和影片。他們基本上就是"讓我們來搞些酷的然後就這樣出吧。讓我們再玩些更酷的然後就直接出吧。"因此創造出了每個人都超有生產力的一個文化面貌因為大家都能很享受他們自己這樣做。他們就可以在拍影片的同時也丟出些小片段在社群媒體上。



沒錯!當你可以隨拍隨傳的時候真的很簡單提高生產力。



 





《待續》



原文連結:http://www.skateboardstory.com/interviews/kelly-hart/



PART2:http://janson8433.pixnet.net/blog/post/208562116-SkateboardStory%EF%BC%9AKELLY%20HART%E6%8E%A1%E8%A8%AA%20PART%EF%BC%92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TPPT人物:我們都不知道他到底多用心——小馬

TPPT人物:包背般若,靦腆笑容——蕭志傑

個人意見:真正的滑板?